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2022-11-02 16:51:2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11月1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于勇主持会议。

孙云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总结及下一届工作打算(草案)》和《十三届省政协涉农工作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建议议题》。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孙云飞2

孙云飞对十二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及各位副主任所做的工作、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务实举措,科学谋划好委员会明年及下一届重点履职活动;加紧筹备月度专题协商会,谋实落细每个关键环节,力求出亮点、出精品,确保本届省政协月度协商活动圆满收官;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好年终工作盘点,对尚未完成工作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委员会年度工作任务。

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胡建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良斯、赵勤,副主任牛向阳、余渐富参加会议。

(张建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