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在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全省上下“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
来源:江淮时报 2022-11-03 18:05:27 责编:何小龙 刘鹤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11月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全省上下“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中共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常委们一致表示,完全拥护中共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履职尽责新担当新作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同心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唐良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中谋划推动,为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更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良智强调,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大团结大联合的象征。要紧扣团结奋斗主题,把中共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务实举措,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协商议政体系,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工作制度建设,提高联动履职水平,切实担负好“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汇聚起江淮儿女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通过了《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及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

(文:李浩 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