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铜官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铜官区政协 2022-11-07 17:28:52 责编:毛学农

2022年11月3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方明生、方萍,副主席程红勤、黄彩鹏、何振武及区政协驻会常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世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礼智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等。

就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汪世应从“抓好一个重点、做到四个结合”提出要求: “一个重点” 即要认真仔细地学习好中共二十大报告,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个结合”即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与中共十八、十九大报告等融会贯通地结合起来。汪世应指出:区政协党组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要以学习推动工作,在抓好区政协全年工作的基础上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不懈的奋斗,努力在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新铜官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