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督导安徽朗坤在建项目
来源:朗坤物联网 2022-11-11 16:54:04 责编:曹昱 王悦

11月6日,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对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于霍山建设的三农云大数据中心EPC+O项目进行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大别山乡村振兴公司董事长潘显兵、副总经理冯梦飞,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助理、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意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张守锐边走边看,与张意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好项目,希望建设单位能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活力。

张守锐要求,要紧紧围绕项目目标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项目介绍

三农云大数据中心EPC+O项目由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建设,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霍山县三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展示霍山农业发展成就、霍山农业产业建设成就、未来农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