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政协何正清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枞阳县政协 2022-11-28 14:49:53 责编:毛学农 郑亮

11月22日上午,枞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正清前往会宫镇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县政协秘书长严立新参加。

在会宫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何正清听取了会宫镇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展及管控专班设置情况,并与镇主要负责人和信访工作人员对尚未化解的案件进行深度分析,精准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共商解决办法。

何正清强调,要增强工作信心,以全县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揭榜挂帅活动为契机,找准信访积案的焦点,敢于直面问题,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攻坚。要树立结果导向,以解决信访积案为核心,充分运用好综合资源,有针对性的制定化解方案,确保如期实现案结事了、息诉息访。要坚持依法化解,积案化解工作要始终保持在法治轨道上和法律框架内,灵活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千方百计依规处理好信访积案。

(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