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在六安市金寨县 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农村办 2022-12-09 17:31:12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在六安市金寨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孙云飞在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先后接待了海顺建材、联动数字、长鑫机械、翔峰机械、美央电子5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关于厂房补贴、融资、修路等诉求。孙云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市县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措施,提出问题解决办法。

孙云飞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把企业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倾力解决好企业合理合法诉求,着力在快办、实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孙云飞实地走访了赛拉弗科技、智通新能源2家企业,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扩大再生产,提高市场占有率,在推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

六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傅云光等参加活动。

孙云飞还赴裕安区所联系的乡村振兴帮扶点走访调研,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王晓魁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