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赴池州市东至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2-12-12 12:49:04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在池州市东至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集中办公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共接待了10批来访企业负责同志,反映的诉求涉及土地审批与调整、上市支持、项目能源评价、开发区跨市发展、管道燃气申办、品牌推广等方面。牛立文在现场认真听取、详细交流,问清问题产生原因,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路径和方式,要求相关部门分类解决,清单化闭环式办理。

牛立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项目落地、土地调整、技术支持、上市辅导等方面,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要主动提供服务,激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升亩均效益。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