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1-11 20:30:04 责编:曹昱 郑亮

1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及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739人,实到68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唐良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省政协委员承载着光荣使命,肩负着重大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情牵“民之关切”,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努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共同书写好省政协事业发展新的精彩答卷。

(李 浩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