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来源:李浩 2023-01-19 19:46:04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决做到与省委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省委重托和人民期望。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以筹划和落实好省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为抓手,抓紧细化省政协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新的一年有更新的气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奋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中选准政协坐标,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奋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凝聚众心、集聚众智、汇聚众力;要奋力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持续改进履职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成效,以实干实绩助力“五个新突破、冲刺七万亿、实现高质量”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陶仪声、马传喜,秘书长张岳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