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政协开展“新春访企 祁谋发展”走访活动
来源:祁门县政协 2023-02-02 15:08:27 责编:曹昱 郑亮

为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根据中共祁门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晓俊率队开展“新春访企 祁谋发展”走访活动,副县长文婷婷,县政协副主席方建平、黄国胜参加。

姚晓俊一行先后深入到黄山汇欣行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黄山恒源石英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祁门县凫峰杨树林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佳德盛铜业有限公司、祁门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科技研发、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

姚晓俊强调,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能够即刻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要协调相关部门,限时解决,真正做到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要在新年“开篇”做到真抓实干起好步,把关于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工促生产措施宣传和落实到位,奋力实现复工复产“开门红”,为全县经济稳增长夯实基础。

(祁门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