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政协开展文明创建包保工作
来源:亳州市政协 2023-02-02 15:09:37 责编:曹昱 郑亮

2月1日上午,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前往郑店子社区、城郊社区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陪同调研。

汤涌先后到郑店子社区居委会、郑店子公园、城郊社区居委会、临漳家园小区、杨楼拆迁项目现场周边进行了实地走访,仔细查看两个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认真询问两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同时,对本次走访中发现的已征收区域部分道路旁边被随意倾倒垃圾、公园内零星垃圾多、待拆迁项目周边环境质量差、个别小区地下车库整修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问题反馈。

汤涌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的一年,社区、街道和包保单位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进一步强化意识、提振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指标逐一摸排整改,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李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