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市“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
来源:蒙城县政协 2023-02-02 15:09:55 责编:曹昱 郑亮

1月31日,蒙城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高波、王柱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杜延安在全市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县政协当前工作重点,于杰做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

于杰指出,省、市“新春第一会”全面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六重六轻”的作风问题,明确提出提升工作效能的目标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聚焦“一改两为”要求,对照“六重六轻”进行深入查摆。

于杰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和市委书记杜延安同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要振奋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紧迫意识;要明确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创新政协工作特色,切实做好新年开局各项工作计划。

(李思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