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徽州区政协走访联系乡镇
来源:徽州区政协 2023-02-02 15:11:36 责编:毛学农 王悦

2月1日,黄山市徽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平赴联系乡镇呈坎镇,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开复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走访乡镇村组干部,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局起势见精神。

在呈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宫德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长洪慧的陪同下,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呈坎村农产品体验中心、呈坎易园、呈坎个园和灵山农民新村等建设项目。每到一个工地,王平都与项目业主交谈,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与建设工人谈心,叮嘱他们注意安全。


看到火热的建设现场,听了村镇干部的汇报,王平鼓励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局起势见精神。

王平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以刚刚闭幕的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省市区“两会”精神,瞄定年度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全面精准发力,在实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善民生上创造新业绩。

王平强调,只有敢于对标,才能争先领先;只有勇于找差,才能不断超越。要牢记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集聚、产业多元的高能级新城区和新阶段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徽州多作贡献!

(叶国胜 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