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政协走访县工商联
来源:休宁县政协 2023-02-03 17:04:04 责编:曹昱 郑亮

2月1日下午,休宁县政协主席储晓华走访县工商联,就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界别优势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储晓华认真听取了县工商联有关工作介绍,对县工商联近年来在服务企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界别特色助力全县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储晓华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县工商联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凝聚工商界人士思想共识。要按照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扎实推进“1+7”专项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注重发挥工商联界别优势,积极融入政协舞台,参与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引领工商界委员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储晓华表示,休宁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县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汇聚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胡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