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来源:利辛县政协 2023-02-03 17:11:34 责编:曹昱 王悦

1月31日,利辛县监委举行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市、县共5名政协委员受聘上岗,成为特约监察员。

本届聘任的20名特约监督员来人大、政协、政法、教育、卫生等多个部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刚,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证书并讲话。会上,全体特约监察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县政协委员陈维平作为特约监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参会特约监察员纷纷表示,实行特约监督员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要主动加强新形势下政治理论知识和纪检监察工作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听取来自不同群体,不同阶层的愿望和要求,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找准结合点,发出好声音,在开展工作中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促进监察机关改进工作,从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