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利辛县政协 2023-02-03 17:13:10 责编:曹昱 王悦

1月30日,利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利峰主持召开十一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传海、金国珍、张付礼、王伟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市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政协系统要聚力作为,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谋划的发展方向、明确的目标定位、部署的重点工作,更好地谋划推进新一年工作,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不断锤炼担当品格,切实激发干事热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以优异的履职成绩为利辛走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前列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