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2-05 12:52:43 责编:曹昱 王悦

2月3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委员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更好履职尽责作准备。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宣传部和省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就参会准备情况作了介绍;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作了发言,交流履职心得和参会打算。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发言后,唐良智说,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把牢方向、提升境界,不断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全过程;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担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任;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情牵“民之关切”,站在全局高度,通过高质量提案、大会发言等,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唐良智要求,省政协机关要以一流的标准做好委员参会保障,为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副省长任清华,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陶仪声、马传喜参加会议。

文:李 浩 方 舢

图:江淮时报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