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 大会秘书处总结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2-06 17:42:2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2月6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总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岳峰主持。

会上,大会秘书处11个工作组分别总结汇报了服务全会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摆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孙云飞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协党组带领大会秘书处及各个工作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领导评价好、委员反映好、目标实现好、组织运转好、团结协作好、精神状态好的“六好”效果。会议的圆满成功,关键在于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位,提前谋划全面到位,团结协作统筹到位,追求卓越落实到位,会风会纪执行到位,奋勇担当尽责到位。

孙云飞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好的状态服务新一届省政协启航远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全会体现出来的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政治站位承接到日常工作中,转化为省政协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省政协政治生态的鲜明底色。要进一步提升会务水平,认真总结此次会议成果,传承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对内对外团结协作能力,不断提高会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大会期间的好作风进一步发扬光大,转化为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始终做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