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出席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提案办 2023-02-13 17:25:44 责编:何小龙 朱媛

2月1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及省政协机关“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审议了《提案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表(草案)》及任务分工,审查了9件闭会提案,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孙云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认识提案工作的政治性、特殊性、专业性,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省委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不断学精悟透提案工作业务,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提案工作的基本遵循,不断加强提案专题协商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推动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示范带动,注重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助推十三届省政协提案工作良好开局。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成然,副主任朱诚、张海林、罗曙生、张东明、耿学梅、高宗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