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出席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2023-02-15 11:33:56 责编:何小龙 刘鹤

2月14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丁伯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穆聪贵、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雪原列席会议。

会前,文化文史委分党组班子和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文化文史委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分党组书记丁伯明代表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云飞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孙云飞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党建业务一体抓,切实加强分党组自身建设,调动全体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要以一线的思维抓好工作落实。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要以更严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要求和省政协机关“一改进、两提高、三服务、四保障”的具体要求,努力做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文化文史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文史委分党组副书记洪永平,分党组成员陈烨、程小俊、曾凡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