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出席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3-02-21 11:00:58 责编:毛学农 郑亮

2月17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人资环委分党组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人资环委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喜安指出,人资环委分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客观实际,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鼓劲、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切实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锚定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一入四建”,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实效;要守规矩严作风,聚焦省委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按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新一届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杨杰,分党组成员牛向阳、罗建国参加会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