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3-02 22:37:12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3月2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郑宏、李和平、张祥安、马传喜,秘书长张岳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找准为改革发展集聚力量的着力点,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稳预期、强信心,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集智聚力助推机构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建设推进到哪里、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就构建到哪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机关纵向延伸到底、向委员全面覆盖到位,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十三届省政协履职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要求,继续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全力助推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高扬崇德向善的旗帜,引导广大委员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文/图:李浩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