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3-04 17:40:5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3月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盛况。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人民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新面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优化委员履职服务,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工作,广泛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效能,推深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李浩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