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03-10 17:19:00 责编:何小龙 刘鹤

3月1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精神,研究审议了《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系列重点提案工作方案(代拟稿草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方案(草案)》,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孙云飞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紧把握新时期政协提案工作的方向坐标,着力推动提案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锚定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深入打造书记督办“示范工程”,推动“重点提案”发挥关键作用,认真做好住皖委员提案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水平。要坚持示范带动,注重发挥分党组及主任会议成员领导作用,积极争做学习表率、履职表率和团结表率,努力在提案工作中做到“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共同推动省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成然,副主任刘大群、朱诚、张东明、张海林、高宗宏参加会议。

(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