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机关党务干部暨党员干部培训班在芜湖举行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 2023-03-14 10:24:41 责编:毛学农 王悦


根据工作安排,3月8日至10日,全省政协机关党务干部暨党员干部培训班在芜湖举行。省政协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芜湖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及16个省辖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是迎接全党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省市政协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省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中共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协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专题理论教学、党建实务教学和现场教学三部分,期间,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与省辖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掌握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积极推进党建与履职相互融合,加强“党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我省政协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