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方舢 古月 2023-03-22 17:07:22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3月22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主持。

会议强调,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办理提案是党和政府及相关单位了解社情民意、科学民主决策、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各项任务。要以更高标准提高办理协商质效,真心实意协商请教、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寻本求源分析研究,努力把每一件提案办出质量、办出效益、办出满意,切实将委员的“睿智之言”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良策”。要优化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凝聚办理合力、压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着落,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方舢  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