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政协视察民宿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郎溪县政协 2023-03-24 13:42:39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何怀光

3月22日上午,郎溪县政协视察民宿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秘书长翁立平,县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及政协办、专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县政协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凌笪镇蓝缘、悦竹阁、拾得半日闲、昔慢乐山四家民宿,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民宿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

随后,县政协召开民宿产业发展对口协商会。会上,听取了县文旅局和凌笪镇、姚村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会委员围绕郎溪县民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156f2645482c2d92e91510d0f75c1.jpg

冯后祥在会上指出,郎溪县乡村民宿发展方兴未艾,大有可为,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将郎溪县民宿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二要依据郎溪自然景观、人文环境、地域特点,做好顶层规划设计,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简化审批手续,出台扶持政策,破解发展难题;四要做好文旅、农旅结合文章,谋划民宿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借势抱团发展,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田园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