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到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江淮时报社调研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4-20 19:34:45 责编:何小龙 刘鹤

4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到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江淮时报社,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孙云飞指出,江淮时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标杆,争创一流,推出更多有体量、有热量、有分量的新闻特色产品和精品,讲好政协故事、展现政协形象。

《江淮时报》创刊以来,积极宣传党的主张,传播政协声音,反映群众意愿,发挥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孙云飞来到江淮时报社,看望干部职工,听取报社发展情况汇报。

孙云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之际,也是江淮时报创刊30周年,江淮时报要以此为新起点,站上新台阶,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杆,争创一流业绩。作为省政协机关报和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重要子媒,江淮时报要充分发挥双重优势,推进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融媒体传播,牢牢树立“内容为王、移动优先”理念,通过品牌打造,拓展宣传空间,在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政协联动履职等方面,把政协声音喊得更响亮,让政协声音听得更入耳,让政协声音传得更广泛。

调研期间,孙云飞参观了安徽日报报史馆、融媒发展中心。他对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对我省政协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宣传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作为新成绩,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何小龙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