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率无党派界委员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3-05-26 12:37:33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何怀光

5月23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率无党派界别委员,围绕“持续发挥引江济淮工程的综合效益”赴合肥、铜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枞阳枢纽泵站、枞阳船闸、枞阳枢纽节制闸、小港航道、枞阳港枢纽实地调研,结合引江济淮线路方案图、规划图,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引江济淮工程宣传片,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枞阳县介绍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集供水、航运、生态综合效益于一身的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 是跨流域、跨省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对于助推沿线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生态条件改善具有重大意义。调研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掌握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持续发挥引江济淮工程综合效益大文章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无党派界别召集人高宗宏,部分无党派界别委员,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省引江济淮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