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赴池州市贵池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2-01-14 13:56:3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2021年5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赴池州市贵池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

牛立文实地调研了池州实验小学、金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贵池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学校、企业负责人等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困难与问题的对策。

图片

牛立文指出,贵池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创新学习模式、丰富教育内容、突出实践效果。注重弘扬为民服务宗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聚焦群众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