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芳率队赴铜陵开展环保督导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2022-01-14 14:25:36 责编:王悦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赴铜陵市,就包保的重点区域及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

图片

孙丽芳一行实地督导了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磷石膏堆场及长龙山磷石膏生态治理二期项目、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凤矿林冲尾砂矿和义安区金泉铅锌矿,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图片

​孙丽芳对铜陵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强调,要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按序时进度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要坚持科学发展,在发挥好资源优势的同时,引导企业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切实做好企业技改、产业转型等工作,以有效的环保举措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力求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要以百年大计的标准持续提升整改工程项目质量,按照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生态修复、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实现综合利用等步骤打造环境治理样板工程,以良好生态环境擦亮铜陵高质量发展底色。

省统计局、省能源局、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及铜陵市政府、政协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