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调研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2-01-14 14:27:37 责编:刘鹤

2021年9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赴石台县调研“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池州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周珍花参加调研。

牛立文一行实地调研了慢庄省级森林康养基地、丁香镇库山村香榧基地、牯牛降石台保护站生态检查展示馆和牯牛降科普宣教馆及林下经济基地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台县关于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情况介绍,与大家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牛立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作为发展的底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的向往和追求。他强调,要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工作,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新业态,用实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多措并举,在保护生态中谋发展、在发展中重视生态保护;要切实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跟进研究碳汇交易政策,抓住“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