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率队赴黑龙江学习考察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4:42:52 责编:王悦

为更好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2021年7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率队赴黑龙江学习考察。

飞抵黑龙江当天,考察组就与黑龙江省政协、省委编办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省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相关情况。

bd476f65932618a141c1769cad6476a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佳木斯市、大庆市,实地了解当地政协工作特别是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市县区政协、编办负责同志等进行深入交流。

b54d6c126e9ea43934ea16dcca2bbc5

刘莉指出,黑龙江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重点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要求,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体现了工作中的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她强调,考察组要认真梳理黑龙江省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省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的解决提供借鉴。刘莉还介绍了我省以省委名义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督查,建立乡镇(街道)政协活动召集人制度等情况。

黑龙江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会龙,专职副秘书长杨弘智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