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4:50:55 责编:郑亮

树立雄心壮志 立足职能定位

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年10月28日至29日,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同志分别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省委报告。

图片图片

邓向阳同志参加阜阳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殷殷嘱托,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高度的战略性和极强的指导性。希望阜阳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的新定位新要求,树立雄心壮志,认真抓好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三件大事,坚持“四化同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

图片

图片

刘莉同志参加蚌埠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准确贯彻中央精神,完全符合安徽实际,充分体现了政治上的高站位、战略上的宽视野、布局上的可持续、目标上的人民性、要求上的高标准。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建设新目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安徽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图片

图片

肖超英同志参加淮南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实践,切实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三农”工作突破点、关键点和发力点,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安徽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

图片

姚玉舟同志参加宿州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紧扣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这个主题,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划今后五年任务,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符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全省上下“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好报告。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立足政协职能定位,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图片

图片

韩军同志参加淮北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全面客观展现了省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两个坚持”的政治行动。真实再现了安徽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业绩,深入阐述了安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安徽的发展大计。体现了省委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的政治特质,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公仆情怀,完全赞同。

图片

图片

孙丽芳同志参加阜阳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贯彻中央精神,符合安徽实际,体现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治担当,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未来发展势头强劲。要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在加快推进“四化同步”上出新招开新局,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出新招开新局,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上出新招开新局,奋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郑宏同志参加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报告,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报告,是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报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指明了方向路径。要学习好宣传好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目标任务,立足本地本部门本岗位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