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铜陵巡展开幕式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4:55:51 责编:刘鹤

“江淮时报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2021年11月24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铜陵巡展开幕式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出席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晨,省书协主席、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吴雪参加。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政协系统书画展已于7月中上旬在省政协机关隆重举行。全省政协系统的书画家们以笔墨致敬党的伟业,用丹青礼赞百年风华。他们精心创作的214幅精品力作,在历时半个月的展览期间,先后吸引超1万人次参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根据有关市政协的邀请,全省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展第一站于9月中旬在淮北市开展,今天又走进铜陵。旨在通过政协平台,进一步发挥好书画艺术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书画家们一心向党、讴歌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2

开幕式前,刘莉一行还来到铜陵市政协工会工青团青联界别联组委员工作室、市政协何振武委员工作室调研,对工作室以“情系群众、倾听民声、服务基层、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主题,创新形式,组织委员积极履职并取得的成效,刘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3

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政协主席张梦生等参加活动或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