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出席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4 15:13:32 责编:郑亮

2021年11月1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方志宏主持会议。

HM$O`N6))G[VI)5MJ)SMHR9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经济委分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分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N))J7~YAJ(ATF~TUV1FSTVH

姚玉舟对经济委分党组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深做实“一入四建”工作,积极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落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搭建协商平台,为委员履职实践、参政议政提供渠道、创造条件,推动“双向发力”取得实效。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分党组工作规则,严格执行分党组会议、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工作要求,以分党组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委工作新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宏海,经济委分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副主任参加会议。

(谢胜利  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