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黄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01-14 15:15:44 责编:刘鹤

姚

2021年11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省政协调研组赴黄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姚玉舟一行参观考察了该校旅游学院实训室、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室、徽州文书博物馆、徽州文化展示馆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特色办学、人才交流、教学改革、服务发展等情况。

姚1

实地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姚玉舟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对黄山学院依托地域优势、坚持特色办学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办学有特色,坚持“打好黄山牌,做好徽文章”,突出“旅游、生态、徽文化”特色办学,定位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服务地方有成效,围绕地方发展和社会需求,加强应用研究和人才培育,有效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未来发展有前景,注重开放办学、创新引领,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许苏跃、专职副主任陈则权,省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