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7 18:58:10 责编:张勇 朱媛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各界的省政协委员,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待与重托,齐聚一堂,共同为安徽改革发展建真言、谋良策。(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图(1)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出席会议的各族各界委员豪情满怀步入大会会场。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出席会议的各族各界委员豪情满怀步入大会会场。

图(2)1月15日下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合肥弘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会议的农工党界委员查镜波、龚艳玲、黄虹、许杜娟和毕普民(从左至右)就《关于尽快理顺地市通信管理部门管理体制的建议》等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真知灼见。

  1月15日下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合肥弘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会议的农工党界委员查镜波、龚艳玲、黄虹、许杜娟和毕普民(从左至右)就《关于尽快理顺地市通信管理部门管理体制的建议》等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真知灼见。

图(3)1月15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在住地接受核酸检测。

  1月15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在住地接受核酸检测。

图(4)1月15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合肥弘瑞金陵住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委员提供服务。

  1月15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合肥弘瑞金陵住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委员提供服务。

图(5)1月15日下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合肥弘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会议的民盟界委员张焕明、储全根和陈叶纪就《关于加强疾控中心队伍建设的提案》等进行认真讨论。  1月15日下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合肥弘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会议的民盟界委员张焕明、储全根和陈叶纪就《关于加强疾控中心队伍建设的提案》等进行认真讨论。

图(6)1月15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在住地对即将递交的提案进行打磨。特约摄影 赵广  1月15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在住地对即将递交的提案进行打磨。特约摄影 赵广

图(7)1月15日上午,出席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妇联和医卫委员在住地,认真讨论准备提交的提案和建议。

  1月15日上午,出席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妇联和医卫委员在住地,认真讨论准备提交的提案和建议。

图(8)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委员们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委员们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图(9)1月16日上午,中央及地方媒体正在采访“直通两会”的4名政协委员 。据了解,受常态化疫情影响,今年参加两会媒体记者明显减少,共有20余家媒体的近90名记者参加此次大会报道。

  1月16日上午,中央及地方媒体正在采访“直通两会”的4名政协委员 。据了解,受常态化疫情影响,今年参加两会媒体记者明显减少,共有20余家媒体的近90名记者参加此次大会报道。

图(10)1月16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会场,曹帮萍委员认真阅读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会场,曹帮萍委员认真阅读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图(11)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认真领悟省政协“两个报告“精神。本报记者袁家权 摄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认真领悟省政协“两个报告“精神。

图(12)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列席大会的特邀台胞侨胞代表认真聆听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本报记者袁家权 摄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列席大会的特邀台胞侨胞代表认真聆听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图(13)1月16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住地,工作人员引导委员们登车。

  1月16日上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住地,工作人员引导委员们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