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协商议政 逐梦笃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风采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8 19:54:17 责编:张勇 朱媛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与会委员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摄影报道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妇联界委员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8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革界委员在房间收看省十三届人大五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直播,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1月17日上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列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认真聆听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妇联界委员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致公党界别委员,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求和履职实践,就如何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进行讨论。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工商联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革界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九三学社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盟界别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农工党界别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在合肥泓瑞金陵委员住地,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无党派界别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两会期间,数百名后勤工作人员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