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瑶海区基层委慰问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瑶海区基层委 2022-01-22 16:21:21 责编:曹昱 王悦

2022年春节将至,1月18日上午,在基层委主委盛敢的带领下,农工党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走访慰问了邱继威等五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农工党市委会和基层委的慰问金、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

在慰问中,盛敢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无实际困难,叮嘱老党员们要保持愉悦心情,多保重身体,并向老党员们表态,任何时候,只要有困难,基层委都会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盛敢还向退休老党员们介绍了目前基层委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慰问中,老党员邱继戚拿出了珍藏多年的照片集,深情回忆自己加入农工党组织的前后经过,邱老出生于1934年,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过1950年的抗美援朝,历经旧社会、新中国、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后与爱人双双支援合肥建设来到合肥工作、生活。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农工党对每一位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让基层委在职党员学习到了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将继续传承下去。(瑶海区基层委 朱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