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
来源:安徽日报 2022-01-29 18:33:16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在皖正省级领导张宝顺、李锦斌、张昌尔,省委、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杨多良,“七一勋章”获得者、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6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3

1

看望中,唐良智等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领导指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向中心聚焦,主动为大局出力,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收获,协商议政质量有新提升,双向发力机制有新完善,促进团结联谊有新加强,政协工作呈现新气象,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颐养天年。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2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4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1

微信图片_20220129164855

老同志们对省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新进步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希望省政协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加强履职创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有效担负“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李浩;图 胡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