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企业真正感受新气象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2-02-16 11:14:17 责编:奚正喜 金珊珊

​为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2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赴所联系的安徽金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两家重点民营企业开展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穆聪贵参加调研。

李修松分别与两个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特别是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的讲话精神,并对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会上牵头单位人民银行合肥支行同志通报了2019年以来李修松走访两个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

李修松指出,新春上班的第一天,省委省政府以最高规格召开的这次大会,提出“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树立了鲜明为民为企业服务的导向。李修松要求,牵头单位对两家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进一步地进行梳理,对能办而没有办成的问题要采用闭环内管理,一件件跟踪落实,要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作风改进后带来的新气象。

两家企业特别感谢省政协将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向省政府反映,促进了本省同类问题的解决。他们深有感触地说,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高度重视和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作为企业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增强了他们加快发展的信心。他们表示将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