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固镇县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02-21 16:05:56 责编:周晓东 朱媛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期,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赴固镇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13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企业不选择、事项不过滤,6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102家,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姚玉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之以恒谋发展、抓落实、转作风。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做到“无事不插手、有事伸援手、好事不伸手、难事不撒手”;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认真梳理企业各类诉求,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实施分级交办督办,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解决。

姚玉舟还实地走访了宏笙机械、元鼎建筑、大成食品、丰原聚乳酸、淮海药厂、佳益制衣等企业,认真听取了固镇县有关工作汇报。

省科技厅、省政协社法委和蚌埠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