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赴马鞍山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2022-02-24 14:51:22 责编:何小龙 朱媛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赴马鞍山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李修松在马鞍山市郑浦港新区现场随机逐个接待了10批来访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反映的要素保障、技术研发、产品销售、招工用工、项目审批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此次现场办公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不阻挡、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参与,并组成4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7家。

李修松指出,要深刻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惠企举措,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指导帮助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建立企业反映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梳理,分类精准施策,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扎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

李修松还走访了富捷电子、瑞声科技、芯海科技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