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3-01 16:34:45 责编:毛学农 王悦

微信图片_20220301154207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3月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为定于4月召开的省政协“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助力安徽高水平对外开放”月度专题协商会做准备。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01154213

会议书面通报了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省商务厅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工作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01154159

孙丽芳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情况通报会,也是一次学习辅导会,更是一次动员部署会。要着眼站位大局,深刻认识召开“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月度专题协商会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找准“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的履职坐标,扛起助力我省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重大政治责任,助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地。要着重提质增效,精准聚焦此次月度专题协商会的研究重点,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把我省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复杂关系理顺、诉求摸清、建议提实,切实助推安徽高水平对外开放。要着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月度专题协商会的平台优势,把凝聚发展共识、集聚合作力量,贯穿到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过程中,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正把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我省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效能。(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金珊珊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