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率队赴合肥市调研物业服务管理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3-16 17:43:02 责编:何小龙 刘鹤

3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队赴合肥市开展“物业服务管理”专题调研。

姚玉舟1

姚玉舟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都市清华小区、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左邻右舍”党群服务站,现场调研了小区物业管理及纠纷化解情况,并与社区小巷总理、党支部书记、小区住户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对物业管理及纠纷化解工作的意见建议。

姚玉舟2

  姚玉舟指出,小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物业服务管理是和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情怀,针对小区物业服务管理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主动作为,积极破解。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小区治理水平和物业管理品质。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陈晓燕、副主任陈则权,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扬年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