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3-17 17:54:33 责编:何小龙 朱媛

微信图片_20220317174317

3月1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召开“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听取7个具体行动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17174322

邓向阳指出,“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启动实施以来,各承办部门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全局意识,彰显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

邓向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悟“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主动担当作为。要细化工作举措,结合中央及省委的新部署、省政协党组的新要求,按照时序进度,努力做实做细做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争取早日把专项民主监督行动打造成安徽政协履职的新品牌。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省政协委员的主动性,加强省市县政协联动和沪苏浙政协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承办部门、机关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等,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不断丰富和拓展民主监督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参加会议。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