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协赴固镇县调研走访企业
来源:蚌埠市政协 2022-03-21 16:10:43 责编:毛学农 王悦

近日,蚌埠市政协主席杨森赴固镇县经济开发区调研走访企业。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参加。

杨森先后来到大成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丰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问题,并现场办公,督导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和固镇县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森在调研中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固镇县及开发区要认真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聚焦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十做到”“十严禁”正负面清单,扎扎实实改作风、优环境、办实事。要结合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切实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认真梳理企业反映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精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善于从服务对象、管理对象的角度改进服务和管理方式,为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有序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企业紧抓发展机遇,用好用足政策,努力壮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杨森就“四重”信访事项攻坚化解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