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赴宣城市 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3-24 17:09:45 责编:曹昱 王悦

3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宣城市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听取汇报、随机走访、公开接访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宣传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助力企业解决现实困难和合理诉求。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飞,部分省政协委员,省自然资源厅、宣城市政府、广德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4150553

韩军听取了宣城市政府关于第一轮走访接访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广德市经济开发区随机走访5家企业,并在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2组现场接待了27位企业负责人,与当地政府负责同志一道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一具体研究分析,耐心进行释疑解惑,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324150559

韩军指出,宣城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转作风、谋发展、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千方百计为企优环境解难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深挖企业反映的问题本源,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省际交汇区域独特区位优势,努力将宣城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营商高地和投资福地,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省政协提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