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蚌埠市淮上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03-25 11:10:37 责编:曹昱 郑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在蚌埠市淮上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8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推动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现场办公各接待组共接待企业54家,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姚玉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理念,补齐发展短板,壮大市场主体,奋力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发展目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做到“无事不插手、有事伸援手、好事不伸手、难事不撒手”。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问题、积极建言,更好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姚玉舟还深入特步(安徽)、凯盛玻璃、雪郎生物、中粮生物科技等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

在蚌期间,姚玉舟专门就第一次现场办公企业诉求办理情况,赴固镇县开展实地回访并全面盘点梳理,逐个了解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进度和结果。姚玉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盯尚未解决的问题,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分层分级抓紧办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助企活动走深走实。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